close

(36)

「恨不能愛一個人一世一生,看著你、我不忍,不是不肯。這世界越是情深、深情越傷人」

我忘記這是誰唱的歌了,只知道腦海裡突然響起這個旋律便開始哼了起來。

這世界的確越是情深,深情就越傷人。

愛情盲目,自己的眼界就被遮蔽得愈是模糊。

 

我開始很認真的考慮不做酒店小姐的事情,就只為了小美人。

這個想法在這幾天不停的左右搖擺,原因有二:

其一是小若、其二是海哥,可能的話還有其三。

或許我不當個酒店小姐,還可以租一家小店面做精品店的老闆娘。

可以的話能和柚柚賣Hello Kitty和美樂蒂的相關周邊商品也不錯。

我和小美人的關係越來越淡,終於到了只剩下兩人的眼神互相交會只會點頭的地步了。

小美人不只對我、也開始對所有人沉默。

除了有客人以外。若是小美人獨自一人,經常的就看見小美人攤坐在店內最角落的桌次的沙發,眼神放空在自己左手小拇指上的尾戒不曉得在沉思些甚麼;桌上還擺著一瓶從來也喝不完的可樂娜。

這個時候的小美人沒有人打擾、但也沒有人問。

我記得,那時候是十月初,而天氣也開始慢慢轉涼。

小美人的衣著開始改為冬裝,原本還有些看得出來的男性特徵突然被布料包裹的很好;現在的小美人倒真得完完全全是個女孩兒了。尤其是當圍巾或是衣服高領替代緞帶遮掩住自己的喉結的時候反而更為自然。

現在唯一的缺陷就是小美人在穿高跟鞋走路的時候依舊容易一跛一跛。

在聲嗓的部分倒是進步很多,可以很簡單的唱出除了飆高音的女聲歌。

大約是五到六度的女音,小美人唯二喜歡王心凌或是溫嵐的歌早已沒有任何瑕疵的岔音。

也可以裝出像甜甜那樣天生的娃娃音來和甜甜嘻鬧,相似度幾近有八成。

不過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終究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小美人的追求者越來越多。不再侷限於店內的客人,已經擴展到如飲料、便利商店的男店員、擺衣服地攤的小老闆、以及小吃部的阿桑、每夜十一點巡邏的員警都不在此限,只要是男的都或許會迷上小美人。

甚至,就算知道小美人真實性別也不打退堂鼓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種魅力在PUB裏就非常明顯,以我、柚柚、小美人、小若四人做比較,永遠都是小美人身邊圍繞著最多想和他認識的男性。幾乎打退了一個又旋即貼上來另一位,甚至還會藉機偷摸或是伸出手攬著小美人的腰。

小美人的體態其實很纖弱,也擁有女孩子的腰身和高挑的身高。比照一般女孩子來說,小美人身材算是不錯了。

除了那墊出來的胸形以外,其他都沒得挑剔。而小美人也都會避免側邊走光的衣物,在夏季的穿搭上都會選擇平口的小洋裝居多,有露背的類型對他來說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雖然我們開的都是VIP包廂,但也還是有見到我們這裡女比男多而來裝熟的陌生人出現。

有時候也參雜了外國人,雖然小美人英文破可以不提,但碰到日本人倒是聊得非常開心。

對於這些瞎了眼的差別待遇我雖然很不是滋味,不過我也開始懷疑起小美人的性向。

很多次的被我撞見小美人和不知道是哪來的男性就在PUB某個角落兩個人相擁著,小美人的臻首就這麼靠在對方的胸膛上。

喇舌這種事情我就說不太出口,其他同行的姊妹也不只我一個人瞧見;很多次乾脆直接失蹤找不到人。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種事情?!」千千倒是很直接的問過小美人,不過小美人自稱喝的太醉甚麼事情都記不得。

最近上PUB這種情況倒是比較少;有小夏和小若兩個人看得緊,就連去上個廁所都被跟著死盯進女廁。

小美人的行為模式越來越令人難以猜臆,我個人認為我只認識小美人全部的百分之二十、或許更少。

連他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瞧他經常陷入久久難以自解的複雜情緒便很容易明白。

有著令人承受不起的寂寞、孤獨、以及悲傷。

小美人的手指在指來劃去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之後,在我這端的手機螢幕上顯示了FaceBook的新即時通知。

『如果可以,我想變為另一個人、重新追求妳一次』1 分鐘前在 Taipei 附近。

大約過了三分鐘左右,小美人的近況更新多了一堆讚和一些留言、我卻沒有點。

而是回到了我的頁面,更新了我的近況。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那個人、被你認真追求一次』確定送出。

莫三分鐘後,小美人在那一端抬起頭看往我這看了好一會兒,又低下頭去操作手機。

小美人只對我的狀態點了讚,毫無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