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事情真的誰也說不準。

 

想當初細姨以前小嬰孩的時代在公司內被一個叔叔抱就尿了他一身。

 

如今這個叔叔已經是上海知名輪軸組件大廠的董事長。

 

有天這位叔叔跑來問細姨的老爸,我會不會日文。

 

當然老爸認為出身日文系的我一定會日文。

 

(但事實上我連新日文五級檢定都沒考過)

 

於是這位叔叔便邀請我到他的廠內去當個業務翻譯,主要是接日本客的部分。

 

(聽說薪水方面很可觀,因為屬於秘書部分)

 

到底去不去呢,我也不太曉得。

 

總而言之,就先去看看是怎樣的情形再說吧。

 

應該是近期的事情,時間還沒確定。

 

人生需要的是改變的勇氣,細姨還年輕還有好幾十年可以拼。

 

不過我可要先惡補一下日文再說了.....

 

至少先考個證照才不怕沒人罩。

 

 

聽說上海的風俗業也蠻蓬勃呢(小聲)

 

說到風俗業,最近有個損友一直打算揪團帶我去越南店仔細瞧瞧是怎樣的光景。

 

聽說小姐是蠻敢玩的,但聽說也很會賭。細姨我沒去過啦,當然也打算去瞧瞧。

 

於是首肯了,究竟好不好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