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看來不夠廢 明年再努力。


作者 misadaisukia (細姨) 站內 sex
標題 [廢文]A子與我
時間 Thu Aug 23 22:08:41 2012
───────────────────────────────────────

「小心點哦,每個人都說她很恐怖」瑄不斷的在電話那頭提醒著我。

 

究竟是怎樣的恐怖法我也不曉得,只知道我和她在網路上認識不到兩個小時,她要了我的照片就旋即說要和我見面。

 

暫且叫她A子吧?

 

果不其然,在她從台中撘車到台北短短兩個小時半的路程,便來了約數十通的電話。

 

報備自己大概到了哪裡就算了,連瞧見什麼都要作通知。

 

好像巴不得自己就在身旁似的。

 

對這種人我的確應付不來,我討厭多話的人。

 

一來一往的折騰兩個小時,掐指算算她也差不多該抵達。於是換了一套衣服便開了車出門。

 

那時已經接近夜半十二點。

 

今晚應該會有事情發生吧?

 

我如此和自己的小兄弟說著。

 

開著車到達了約定地點約不到三分鐘,A子也打來說她已經在附近。

 

是怎麼樣的人呢?

 

從A子給的獨照看來是個有染髮且會化妝的女孩

 

不高、纖瘦,體態並不會像是只存在四次元的原始龍群

 

我和A子說了車款和顏色,於是開始等待

 

究竟是什麼模樣,我想這應該就是網約最大的魅力吧

 

冷清的街道並沒有什麼人,很快的我搜尋到了第一個目標

 

她長髮,很可惜的不是

 

第二個奶大,但很可惜的也不是

 

第三個有高挑的身材、腳踏著高根、頂上留著一頭栗色的中捲髮,她慢慢走近車門旁的動作不禁令我屏息

 

結果她只是照照車窗上的反射,將髮絲理順便走了。

 

可惜,假使A子是這個女孩就好了

 

望著漸行漸遠的美女出了神,突如其來的車窗敲打聲讓我嚇了一跳、連同手機一齊響了起來

 

「我就知道是你」A子開了車門

 

進來的女孩樣貌不是頂好,約普妹再往下一點的程度、扎著馬尾,胸前的平坦是使我稱呼她為A子的緣故。

 

「抱歉,我有點感冒。可以別開冷氣嗎?」A子說,我同意也照做了。

 

一路上漫無目的的兜轉著,A子不斷抱怨著她男朋友如何如何。

 

是如何花A子所賺的錢、甚至還拿她的薪水不斷的和別的女人約會。

 

「哼,既然他可以玩別的女人,我也可以玩別的男人」 A子說

 

「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她又補上這句,而我搖搖頭。

 

我們入了家摩鐵,開了房。

 

才打開房門,A子很急色的把我壓在門板上接了吻

 

雖然她惦著腳卻完全不影響舌頭的靈活,在我口深探著。

 

我毫不考慮的回應A子,即使她的胸前只有如稚嫩女孩般的小小隆起,但伸進她的襯衫中感受實體卻滑嫩的如嬰兒般、也十足富有彈性。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往往脫了衣服才知道人的本性。

 

當然,我這裏所說的是外在的本性。

 

A子為我除去上半部的衣服並帶上了房門。

 

床墊很軟、A子的壓在我身上的重量也很輕。

 

不一會兒兩人就已經光溜溜了,在身旁只剩被單能夠遮掩彼此的身軀。

 

「翹得真高…你等很久了嗎?」A子撫慰著底下的熱點,調皮的說。

 

A子的身軀慢慢滑下,一口氣將我的小兄弟含上了半截

 

A子的動作並不輕,但吞吐的力道卻洽到好處。

 

雙手撫弄著我的陰囊之餘還不忘盯著我的表情

 

要是我顯露出舒服的表情便更加劇的進攻

 

差點受不了的我,輕推A子的肩、示意由我主攻

 

「不用…可以直接來」我將手指向下一探,A子早早濕得一蹋糊塗

 

於是A子騎了上來,也不顧欲想從床櫃拿套的我、就這麼擠了進去

 

A子裏頭異常的緊窄,即使濕得像是可以擠出水依舊非常的艱難

 

再加上比體溫還高的炙燙,在這雙重的刺激之下我幾近是咬緊牙才不免馬上爆發

 

在昏黃的背光之下,A子不曉得何時將馬尾放下

 

披露的髮絲平均散在胸前的那淡褐色小點,因身體纖瘦自然擁有的腰身曲線是多麼誘人

 

A子的腰扭動的非常很厲害,即使我緊掐著大腿、嘴唸誦著九九乘法、心中默背著出師表也不足矣抗衡

 

何況正在幹的是別人的女人、又沒戴套等等複雜的道德觀念正一步步侵蝕自己的理智

 

「從後面幹我…」大約不上百下A子這麼說,我鬆了口氣

 

A子的話代表第一回合結束,但我想我稱不過第三回合

 

「我的裏面…讓你很敏感對吧?」A子撐起了身體高高翹起了臀部,讓我認為A子真的是個很可怕的對手

 

或許瑄講的恐怖,就是這回事吧?

 

喬好了位置挺了進去,A子大叫了一聲

 

很顯然的這第一下正戳中她的癢處,於是開始進攻

 

「啊…啊…再深一點…」A子忘情的呻吟越來越大,身子也愈伏愈低

 

相對的臀部一直不斷的向上舉起,我很本能的掐住她的腰做為支點施力

 

隨著一波波的衝擊。從出師表到朱自清的背影,乃到了五五六六的我存在都已進了副歌做結

 

我感覺到這回合已經快進入K.O的尾聲,於是禮貌性的問了A子想射在哪

 

「射…射…嘴裡」A子說,而似乎還有話想說

 

但無奈嬌喘的氣一直無法平息,只能一直重複語句

 

「因…因為…」 A子說,我直覺性的認為是A子沒吃藥而沒辦法內射

 

 

 

 

 

 

 

 

「因為我感冒,熱熱喝快快好」

我當場笑得岔氣結果沒射出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8.225
→ st3336:這一篇文章值 0 Ptt幣 08/23 22:09
推 SanyaMyBride:感冒~用斯斯 08/23 22:16
推 loveaffair:我笑了 08/23 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