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adaisukia (細姨)                                          看板  sex
 標題  [參賽] 宿舍論劍
 時間  Sun Jun  2 18:41:36 2013
───────────────────────────────────────


那年,我記得是高中畢業典禮的前幾天。

無奈有了大學卻因住宿生的身份必須待在學校裡直至畢業。

並不能像普通已確定有大學的同學們能請長假直至畢業的那天。

所以我們這票應屆畢業的住宿生必須很無聊的待在宿舍裡,等著迎接畢業那天的到來。

這天阿貓偷渡了一本A漫在宿舍讓我們分食著。

如月群真的畫技,我想那是我們男生間一種笑而不談的默契。

在學生時代,班上總有這麼一兩名聖人或是大盤商能夠排解身為男人小小

卻又無傷大雅的好色心靈。

但也有如狗哥一般,那十足被班上女生所公認厭惡的色情狂和大變態。

「你怎麼不去給狗幹一幹?」狗哥說,他的綽號因他的口頭禪而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把A漫帶去廁所尻槍」阿貓說,堅持不肯出借A漫給狗哥私自帶走。

「不然你要我在這尻嗎?」

「我笑你不敢」

「喔,好阿我就在這尻」狗哥說,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說完狗哥就直接把運動褲給脫下,抓起他微勃且還沒割過包皮的陰莖

就這麼當著眾人的面上下套弄了起來

「怎樣,你敢嗎?」阿狗一個鼻子出氣,將自己五十勃的陰莖給逼近阿貓的臉。

「媽的,別以為我不敢」阿貓很快的也將自己的褲子脫下。

只是和阿狗十八公分的長度相比,阿貓的陰莖就像袖珍版的大小。

整整少了十公分餘。

「雞雞小就別拿出來現了,好可憐哦」狗哥用自己的陰莖杵了阿貓的小老二。

似是示威一般。

「長有甚麼了不起,我等等做的事你一定辦不到」

阿貓說,只見他套弄袖珍老二的速度越來越快。

在阿貓的阿嘶一聲,他所射出的精液很遠、就像一條晶線一般。

接著阿貓居然捆起他所射出的精液 -


開始跳繩。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在場的男生們看了甚似傻眼,而阿貓還是繼續跳著。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怎樣,你行嗎?」阿貓跳了約有百來下,有點氣喘呼呼。

「操,跳繩我幼稚園就會了啦」

狗哥如法炮製的大力戳弄著自己的陰莖,

相較於阿貓噴射的又高又遠,狗哥倒是將自己的精液用手全數接著。

「小嫩嫩你學著點」狗哥將手裡的精液均勻的塗抹在自己手上。

然後將雙手貼在牆壁上 -


開始爬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這絕對是我們看過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狗哥就這樣爬到了天花板上,就像蜘蛛人一般,最後雙腳踩著裝著日光燈的吊燈。

 

「看來是時候換我露一手」出聲的阿仁,早就蓄勢待發。

他的屌對準了阿貓的A漫發射,眾人只聽見他尻槍悶哼一聲,

射出來的精液居然將我還沒觀賞玩得如月群真給腐蝕掉了,

害我的馬眼不小心流了一滴眼淚。

 

「有比我厲害嗎?」球球拿著一條粗繩,和阿貓的晶線不同。

他的繩子就像…

天啊,那居然是條連結胯下的大蟒蛇,足足有30米長阿。

魯蛇、魯蛇、魯蛇、魯蛇、魯蛇、魯蛇。   

「還不只這樣呢」球球說,他的大蟒蛇就像有靈性一般開始蠕動。

魯蛇、魯蛇、魯蛇、魯蛇、魯蛇、魯蛇…

就這樣爬出了我們宿舍的房門外,遠遠還聽得見女孩子為這條大蟒蛇尖叫。

 

「真的是好一條伸縮自在的大蟒蛇啊」一個熟悉的聲音,卻沒有見過的人發話。

眾人正納悶說話的是誰,只見他喜孜孜的將面皮給撕掉。

「哦,這也難怪,我把精液塗在臉上就可以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

小王說,眾人才如夢初醒的理解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雕蟲小技」突然說話的是柚子,

在場的眾人還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早已脫下了褲子加入戰局。

只見柚子套弄周長有三點五公分的屌,大約有兩分鐘左右。

「給我看好」柚子說,對著身旁的牆壁準備射精 -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牆壁就這樣被他的連珠砲給轟出了好幾個洞!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這一聲聲就像大砲一樣的具有震撼力,直到隔壁被轟出了一個大洞方止。

 

只是最後,教官被因為女學生告狀走進了宿舍抓蛇,我們也早點解散洗洗睡了。

這場宿舍論劍的賽果,至今流傳在學弟之間,謂為傳奇。

唯一美中不足的,

在我們搬出宿舍如期畢業之後,我們當時所住的宿舍卻沒有學弟敢入住。

宿舍裡也多了個鬼故事,傳說在半夜裡,會有個已故的學長。

在學弟拿出A漫之後,會從天花板上倒著身子看著你。

我想狗哥總有一天會學會怎麼從天花板下來。

畢業臨走的那天,我也很有義氣的留下陳菊的全裸寫真,以供狗哥能排解寂寞。


--
         愛情裡沒有對錯,

                           更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的概念。

      ☆  痞客幫 http://misadaisukia.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09.18
推 kinomon:..                                                      06/02 18:47
噓 MadeInChina:...幹                                               06/02 18:48
推 SemiAuto:...                                                    06/02 18:50
推 PLUS300:瘟腥                                                    06/02 18:53
推 quietqueen:.....有點扯!!                                        06/02 19:07
推 william17:.....                                                 06/02 19:12
推 may78529:好像看過                                               06/02 19:18

應該是趴在床上自慰結果噴到天花板的那篇。

我把這篇文打完,不用等豪洨分類就可以看完整板了。

東摳可以幫我重M嗎,穴穴你>_<

※ 編輯: misadaisukia    來自: 115.82.109.18        (06/02 19:25)
推 biorad:推超有義氣!!!                                            06/02 19:24
推 evilture:XDDDDDDDDDDDD                                          06/02 19:34
推 ienari:推!                                                      06/02 1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細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